天使摩羅​存放​頁片​的​地方
約瑟 · 斯密──​歷史​ 摘錄​自​先知​約瑟 · 斯密​的​歷史​教會​歷史​,​第​一​卷,​第​1–5章​
51 紐約​州​安大略​郡,​曼徹斯特​村​的​附近,​聳立​著​一座​相當大​的​​a山丘,​比鄰​近​的​山丘​都​高。​這​山丘​的​西面,​離​山頂​不遠​處,​在​一塊​相當大​的​石頭​下,​有​一個​石​箱,​頁片​就​存放​在​箱子​裡。​這​石頭​上面​的​中央​厚​而且​圓,​向​邊緣​漸​薄,​所以​石頭​的​中央​部分​露出​地面,​而​整個​邊緣​都​埋​在​土​裡。
52 除去​泥土​後,​我​找來​一​根​槓桿,​我​將​槓桿​固定​在​石頭​邊緣​底下,​稍​一​用力​就​把​石頭​撬​了​起來。​我​往​裡面​看,​果然​看到​了​使者​說的​​a頁片​、​b烏陵​和​土明,​和​​c胸牌。​放​這些​東西​的​箱子​是​用​一種​像​水泥​的​東西​將​石頭​砌​在​一起​做​成​的。​在​箱底​交叉​放著​兩塊​石頭,​頁片​和​其他​東西,​就​放​在​這些​石頭​上。

共有5項神聖事物
頁片、胸牌、拉班劍、烏陵和土明、給李海的神奇導向器
教義和聖約 第十七篇
1 看啊,我告訴你們,你們一定要信靠我的話,如果你們全心全意地這樣做,你們就會a見到b頁片、胸牌、c拉班劍,也會看到主與d雅列的哥哥在山上e面對面講話時,給他的f烏陵和土明,以及在g紅海邊的曠野裡,給李海的h神奇導向器。

頁片、胸牌、拉班劍、烏陵和土明、給李海的神奇導向器為天使摩羅及收回的經文
約瑟 · 斯密──​歷史​ 摘錄​自​先知​約瑟 · 斯密​的​歷史​教會​歷史​,​第​一​卷,​第​1–5章​
60 我​不久​就​明白​為何​我​會​接受​如此​嚴格​的​命令,​要​保障​那些​東西​的​安全,​和​為何​使者​說​當​我​完成​要​由​我​親手​做​的​事​時,​他​會​來​索回​那些​東西。​因為​旁人​一旦​知道​我​擁有​那些​東西,​就​無所不用其極​地​想​從​我​這裡​拿走。​他們​為了​達到​那個​目的,​每一種​想​得​出來​的​計謀​都​用​上​了。​迫害​變本加厲,​眾人​都​一直​注意著,​想​儘可能​從​我​這裡​拿走​那些​東西。​但是​藉著​神​的​智慧,​那些​東西​安然​留​在​我​手​中,​直到​我​用​那些​東西​完成​要​由​我​親手​做​的​事。​當​使者​按照​安排​來​索回​那些​東西​時,​我​就​將​那些​東西​交給​他;​由​他​保管,​直到​今日,​即​一千八百三十八​年​五月​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鳳翎 精靈花園 的頭像
    鳳翎 精靈花園

    鳳翎 精靈花園

    鳳翎 精靈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