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29 Kevin Guo 【Let it go文言版】 《如釋冰》 Classical Chinese version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F8BCqUS-n0
霜輒夜白,日暮盡蒼生遠。
獨遊偶影江水寒。
山門內外蜃城孑然。
王於冰雪定蕭山。
風掣千刃,寒嘯千載,慰我心安。
身得托滄海,血以薦軒轅。
勿近勿探,陰翳猶在。
綱禮持之,也堪念存心善。
昨日無常,今時無往,
然,盡矣說。

我如風,任去留。
休將鴻鵠比伏囚。
我如虹,任天
且聽狂瀾度三秋。
毋言多,不敢同苟合。
一霰風攤破。
唯我,敢挑隻身赴寒流。
啼笑遠煙皆邈末,屋舍儼若蟻螻。
時維往矣不勝惶恐,今非彼可製我。
適於旦夕,何以為兮。
假我之力,驚剎天地。
誰是誰非,方圓無稽。
肆意行。

我如風,任去留。
浩蕩中天氣無咎。
我如虹,任天闊。
初晴乍逢霽雨後。
架寒宮,劃地為樓,
不懼風蕭索。

(開始架寒宮(#######
力拔千鈞氣貫地,聚息攝魄冰。
靈動珠齏騰霜起,重於游絲輕於絮。
花晶盤鬱擷綺思,玉宇觀飛驚。
過眼翻覆往昔,何必執於歸去。
我如風,任去留。
願化羲和驅夜魔
我如虹,任天闊。
無暇過隙便無蹤。
架寒宮,向陽高聳。
一霰風攤破。
唯我,敢挑隻身赴寒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翎 精靈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