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3 夏子杰 一個小山谷唱詩班Only Boys Aloud感動全場(中字)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mu3UAZP2PQ&feature=share
英國達人秀片段,蠻有正面力量的感動,而且確實好聽。
也不知是不是挑選過的,個個都是帥小子阿。

純潔之心 Calon lan 威爾士民歌
我不希望過著乏味的生活 Nid wy'n gofyn bywyd moetus
黃金珠寶又算得了什麼 Aury byd na'i berlau man
寧求內心 充滿愉悅 Calon wyf am galon hapus
充滿正直 充滿純潔 Calon onest calon lan
純潔之心 充滿美德 Calon lan llawn daioni
比那些百合更加純白 Tecach yw na'r lili dlos
只有純潔之心才能真誠讚美我主 Dim ond calon lan all ganu
純潔的心 Calon lan
朝朝暮暮 我都在尋找 Hwyr a bore by nymuniad
去接近那歌曲之翼 Gwyd i'r nef ar edyn can
請賜予我 主啊 通過基督我的救世主 Ari Ddaw, er mwyn fy Ngheidwad
那顆我渴望得到的純潔之心 Roddii mi galon lan
純潔之心 充滿美德 Calon lan llawn daioni
比那些百合更加純白 Tecach yw na'r lili dlos
只有純潔之心才能真誠讚美我主 Dim ond calon lan all ganu
讚美祂日日夜夜 Canu'r dydd a chanu'r nos
純潔之心啊 Calon lan
純潔之心 Calon lan
純潔之心 Calon 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翎 精靈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