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02 利阿賀拿 羅薩諾·戴提勒斯 什一奉獻:我們信心的展現 p10-p11 https://www.churchofjesuschrist.org/study/liahona/2024/02/05-tithing-our-expression-of-faith?lang=zho
2024-02 利阿賀拿 羅薩諾·戴提勒斯 什一奉獻:我們信心的展現 p10-p11.png

2024-02 利阿賀拿 羅薩諾·戴提勒斯 什一奉獻:我們信心的展現 p10-p11
當我無法更新聖殿推薦書時,感到難過不已,但我重新開始奉行什一奉獻律法所展現的信心,為我帶來了極大的祝福和平安
戴提勒斯家庭享受打保齡球的活動。戴提勒斯弟兄在孩子們還小的時候,因為事業失敗而難以繳付什一奉獻。他和妻子設立了目標,要繳付十足的什一奉獻。
照片由作者惠予提供
許多年前,我與聖職領袖會面,希望能更新我的聖殿推薦書,那時我的孩子還小。但是當他問我是否繳付十足的什一奉獻時,我不得不告訴他,我沒有。我想要繳付十足的什一奉獻,但由於作了錯誤的決定而導致事業失敗,讓我很難做到這點。
在聽過我的困難,並詢問我的財務需求後,他親切且充滿愛心地提醒我,對主有信心,並繳付十足的什一奉獻是很重要的。我們接著一起複習瑪拉基書3:10所寫的:「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他說:「我了解,你此時無法更新聖殿推薦書是很痛苦的。但是在你光榮地繳付什一奉獻之後,你會感受到更多喜樂,並獲得更大的祝福。我們可以在三到六個月後,重新為聖殿推薦書來進行面談。」
那次面談之後,我和妻子討論了這件事,並為此祈禱。我們確信天父知道,我們有多麼渴望回到聖殿,參與神聖的教儀。去聖殿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在主的屋宇中,我們不僅可以為已逝的親人提供幫助,也可以體驗到極大的喜樂、平安和平靜。這些都是我們可以從訂立和遵守聖殿聖約,以及在那裡執行神聖教儀,而獲得的無價祝福。我們堅信,什一奉獻不在於金錢,而在於對天父和耶穌基督有信心。於是我們設立目標,要繳付十足的什一奉獻,並回到聖殿。
心中有了這些目標後,我們覺得應該把車子賣掉。這是我們輕鬆接送家人唯一的交通工具,但我們有信心,只要我們作出犧牲,主就會祝福我們。我們知道,帶著三個小女孩搭乘吉普尼公車通勤,同時由妻子看管背包,確實相當困難;但是我們也知道,要達成我們的目標,這麼做是對的。我們開始繳付十足的什一奉獻。
三個月後,我再次與我的聖職領袖會面,進行後續的面談。他問我對於什一奉獻的見證,而我可以告訴他,我繳付了十足的什一奉獻。
我和妻子終於更新了聖殿推薦書,並立刻回到聖殿,達成了回到聖殿,代替祖先訂立聖約和接受教儀的目標。天上的窗戶開始敞開,傾福而下,我感受到難以形容的快樂和內心的平安。
我們仍然搭乘吉普尼公車通勤,有時還會因為睡著而錯過停靠站。但繳付十足什一奉獻的喜樂,和聖殿崇拜帶來的祝福,遠勝過身體上的任何不適。
這樣的祝福仍持續不斷。六個月後,我獲得升遷,不僅得到更高的薪資,還有資格得到車輛津貼。再六個月後,主賜給我們一輛新車——我們家庭再次擁有自己的車,比我們先前賣掉的那輛更舒適。
主遵守了祂對我的應許;而藉由遵守祂的誡命,我也遵守了對祂的承諾。■
作者現居菲律賓拉古拿。

一項邀請
大衛·貝納長老
「至於目前還未遵守什一奉獻律法的人,我邀請你們思考自己的行為並且悔改。我見證,只要服從主的這項律法,天上的窗戶就會為你敞開。請不要拖延你自己悔改的日子。」
十二使徒定額組大衛·貝納長老,「天上的窗戶」,2013年11月,利阿賀拿,第20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翎 精靈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