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facebook.com/UniversalTaiwan/videos/10154693329016947/
20170605 環球影片粉絲專頁 【神鬼傳奇】湯姆克魯斯重逢蔡依林-3
欲罷不能的阿湯哥與蔡依林相見歡影片,Part 3出爐囉!
以敬業出名的湯姆克魯斯和蔡依林,一同分享生命中最驕傲的時刻!
阿湯哥表示每次親自上陣的特技場面都是親自構思與專業團隊討論的,一個動作場景得花兩年訓練,拍攝前一晚常會緊張到失眠,但一面對鏡頭就忍不住豁出去做到最好!
【#神鬼傳奇】6月7日 磅礡登場
阿湯哥:我從小膽子就很大,我總是那個爬樹爬到最高的小屁孩,我都會考量自己的能力,來設計片中的特技動作場面,但是我也會考驗自己的能力,所以當你看到片中的特技動作場面,那一切是專門為我設計的,

https://www.facebook.com/UniversalTaiwan/videos/10154701250341947/
20170605 環球影片粉絲專頁 【神鬼傳奇】湯姆克魯斯重逢蔡依林-5
百變天后蔡依林和阿湯哥分享她準備演唱會的籌備過程。
阿湯哥也暢談他拍攝電影時與各式各樣的人才合作心得,即使身為巨星,他也總是抱持著好學勤問的態度對待每件事。
「如果你以為你無所不知,你就什麼也學不到。」
阿湯哥:讓我問你一個問題,你在開巡迴演唱會之前,通常要排練多久才會開始巡迴表演?要花幾個月的時間嗎?所以妳要花很長的時間,這整個過程一定很辛苦,不過一定很好玩。不過非常辛苦,超辛苦的,真的超級辛苦,我有當歌手的朋友,我看過他們的工作過程,我們老是在比較彼此的工作,我們都在做什麼,你該怎麼安排工作時間,你該怎麼安排工作量,你該做什麼?你要做什麼訓練?大家都很努力。沒錯(主持人:我也是,我兩個月前就開始準備這次的訪問),幸好你這麼早就開始準備,因為我看得出來你準備得很好,(主持人:感恩啊。妳才剛完成妳的巡迴演唱會,對吧?)妳已經唱了兩年了,妳通常會事先計畫巡迴演唱會嗎?妳知道下一次巡迴演唱會是幾時嗎?尋找新的音樂風格嗎?妳每次錄製新專輯,都會尋找全新的音樂風格嗎?我專門拍電影,我專門拍電影,音樂我只會聽而已,我會跟配樂師合作,我真的會跟配樂師一起合作把電影搞定,我夠聰明知道要請來最優秀的人才,這真的很重要,一定要跟最優秀的人才合作。沒錯,就像妳說的,我會挑選‧‧我在拍電影時,會挑選能夠啟發我的人才,我都會找能夠教導我和啟發我的人才。別害怕說自己不知道什麼事情,如果你不瞭解什麼事,你就是不知道,很多人都會假裝他們知道某件事,老實說,如果你以為你無所不知,你就什麼也學不到。如果你不明白什麼,又不敢去問,你就永遠學不會,所以我總是,我不管你的問題有多白痴,我是說我啦,我總是會說:如果我不懂就是不懂。如果我沒有點子‧‧‧我曾經在拍片現場,大家都在等我,我只能說,好吧‧‧‧我曾經說過: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這場戲這麼拍不行,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你只要敢承認這一點,總是會激盪出解決的辦法,這樣創作才會有進展,而不是假裝你知道該怎麼做,你們也知道,裝懂是行不通的。
蔡依林:我們通常要準備‧‧兩到三個月,不過一開始要先有演唱會的概念,那可能會花更長的時間,就像要先寫好劇本,然後再把所有的工作人員找來。是啊,的確是很好玩。沒錯,是啊,是啊,我們都接受不同的訓練。我們通常都會在推出新專輯以後,才會展開巡迴演唱會,這樣才能發展出全新的‧‧‧是的,沒錯,是啊,你有什麼建議嗎?沒錯,充滿創意的人才。我也一樣。

 

https://www.facebook.com/UniversalTaiwan/videos/10154701370341947/
20170607 環球影片粉絲專頁 【神鬼傳奇】湯姆克魯斯重逢蔡依林-6
想知道阿湯哥和蔡依林想要對粉絲說的話是什麼嗎?
最新相見歡影片中,阿湯哥給了正在追夢的粉絲發自他內心的肺腑之言,快來看看吧!
【#神鬼傳奇】全台現正熱映中
蔡依林:想追夢的粉絲,我的建議會是,我會鼓勵我的粉絲學習新的事物,他們原本不會的事,只要學習了這些事物,就能建立起他們的自信,然後發展出他們自己的風格,如果你想要成為一個獨一無二的人,而不是一昧模仿別人,你就得探索更多事物,學習全新的事物,就像阿湯哥一樣,你必須卯足全力,認真工作,熬過辛苦的過程,而且要樂於其中,然後要拋開心中的恐懼。
阿湯哥:說的真好,我完全同意,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要為了成功,放棄自己的原則,設定你想要達成的目標,然後為了達到目標努力工作,我也覺得學習一 種技能很重要,藝術其實是一種技能,你必須花時間為自己鑽研這項技能,聆聽你的自我,勤勉用功,努力學習,你一定要熱愛你想做的事,不要讓別人否定或看低你自己,千萬不要讓別人這麼對你,當你在創作的時候,最重要的是你要不斷創作,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你的夢想,當然也要享受它,絕對不能放棄,我總是說你不能,有很多時候,當我想到某個點子,然後努力創作的時候,你一定要‧‧你必須讓它成形,然後堅持下去,而且一定要忠於自我,當然還要努力工作,千萬別怕辛苦的工作,真正的樂趣在於創作過程,我認為大家都覺得,就像妳剛才說的,你一定要學習新的事物,你一定要努力不懈,絕對不能放棄,我快把攝影機的晶片都燒掉了。我只想告訴大家,我很開心,我今天抵達台灣以後,真的很高興我又回來了,我很期待把「神鬼傳奇」帶給大家,我真心希望你們會喜歡這部電影,因為我是為了你們而拍的,謝謝你們總是這麼熱情地歡迎我來到台灣我能夠再來訪台灣是我的榮幸,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翎 精靈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