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春美歌劇團的留言版上不去,所以先po在這,等可以了再上傳。

我想,我真的欠春美姊一個真誠真摯的道歉,由於文字造詣不高所以鍵錯了字,將「賣」田「賣」地,寫成了買田買地,下次看到人若想罵到臭頭,ET也甘心接受,春美姊像這種的,就不用太客氣,ET被罵是應該的,下次看到人不要勿勿忙忙的,小心不要撞到腳了,反正,我又不會跑。
春美姊不要難過了,每個人看到的面都不一樣,我在我的座位上看,覺得這次余小姐也很盡力在做了,我看到的是她站在門邊看戲,而且還是幾乎整場戲,也沒有和觀眾搶位置。
第一天時,有一位觀眾急著去洗手間,將衣服放在位置上,被人看到以為是佔了位置,將衣服拿起,這人一回來時,馬上質問,位置被人佔去了,余小姐也很無奈,當場安撫,順道開放2樓座位,之後劇團的朋友馬上將她的位置讓給她,因為這人只想坐在中間,所以也很難喬。
每個人的人格特質不同,或許余小姐真的比較強勢,但她這次也很盡力修正了,而且前二天在茄萣時也學著親切的和劇團朋友寒暄,我覺得余小姐真的有心想做好很多事,只是一時之間要完全改變,確實不容易,一個人只要願意做,而且努力做,就會漸漸得做得好。。
由於人手不足,不能各方面都顧慮到,或許,劇團需要幫忙時,可以上留言版徵求志工,有些觀眾想要幫忙,又怕幫倒忙,所以就算了。
其實我想問的是,劇團真的不需要人幫忙嗎?有活動時要向誰報名當志工?觀眾不會礙手礙腳的嗎?
在我這角度看,劇團這次的特別座問題,真的很大嗎?我看倒也不見得,因為我就看到茄萣的一位年輕朋友坐在第一排,同時她也是一位學生,不會是一位贊助者, 還有一位住台南的阿姨,每天2點就到鳳山國父紀念館了,而且還是騎摩托車,她坐第二排,職業是環保回收人員,而且還是個體戶,她也不是一位贊助者。
我看到的特別座有幫劇團拍照攝影的工作人員、高雄縣縣長夫人、高雄縣文化局局長、春美姊的母親、幾位幫助劇團的人,這樣有很多嗎?
還有有關入場問題,在我排的隊看來,都還滿順的,只有第3天,到入場門口,忽然後面觀眾往前排成3排,讓我有點嚇到,其餘都還好啊。
春美姊不要灰心,經過這次的事件,主辦單位應該不會再想使用免費入場的方式,或許下次再想別的方式。
經過這次事件,春美姊也被嚇到了,下次用更安全的方式。而且這次的主要對象原本不是針對一般民眾,原本計劃是給學生的,所以照原本的企劃是只推「將門虎子」一連4天,由於H1N1流行,才改給一般民眾入場。
儘管,演員需要訓練,行政團隊神經需要再緊一點,同樣,觀眾也需要學習。
春美姊,不要太難過了,上次在鳳山國父紀念館,看到妳說得要哭要哭的樣子,真是可憐代,大家只是提出來討論,不是真的要傷害妳的,不要難過,也不要灰心好嗎?只要妳願意,大家就會幫妳的。
PS.可憐的春美姊,從年初被人ㄟ到年底,原本想只要到年中,想不到到年底,還好今年快過完了,明年就快來了,大家一起努力好嗎!
這次被兩個「土」ㄟ到並沒有N個土,所以,春美姊別傷心了,我們會支持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翎 精靈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