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東‧譚會長 1979年10月6日動盪中的穩定149屆總會下半年度教友大會福利服務會議中的講辭。中的一首小詩,是我應該避免的。引以為誡。


「我是一個外人」(I’m an Alien):

「對母親教我的信心來說,我是一個外人;

對聽取我母親哭訴的神來說,我是一個外人;


對祈禱能帶來的安來說,我是一個外人;

對我父親安眠時向他擁抱的永恒臂膀來說,我還是一個外人。


我聽到俗世在召喚,就丟棄靈性,去就它。


茫然不覺我的手已不再握住祂的手。

渾然不知虛名的幻影只是一場空。

如今我學到金銀的華麗只在其表。


蹉跎一生所追求的卻是我曾輕易丟棄的。


我曾奮勇力爭,似乎略有斬獲。

我願拋棄一切,即其中的名利和歡愉,


只要我能保有造就母親的那份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翎 精靈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