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年初二我唯一的親姑姑,回娘家了,看不出已經70歲了,我多久沒看到她了呢?

又有多久沒
想起她了,我的親姑姑,又有多少時間可以在這世上相聚?

她一看到我馬上握住我冰冷的手
,不說一句話,只想給我溫暖,一直握著,一直握著,不說什麼。

小時候膩著她的感情又再
次湧上心頭。

她想來和我睡一晚,像小時候那樣。

她想再來看我,像小時候一樣。

她想再幫
我梳頭髮,還是像小時候一樣。

而我是否有機會再次膩在她身邊,像小時候一樣。

記得我的
表姐,在小時候似乎很吃味我和姑姑的關係,真是這樣嗎?

而我是否還是像小時候那麼喜歡
撒嬌?還是與人有些距離?

我們一直頭對頭靠著,像小時候那麼親暱,我們似乎又回到小時候的「母女」情。

而我們又有多少次的機會?再續前緣?

我的姑姑,有雙多情的眼睛,所以我最愛看人的眼睛。

我的
姑姑,有多情而溫柔的笑臉,所以我學會笑臉迎人。

我的姑姑,有逆來順受的特質,有溫暖的氣質,有溫馴的語氣,有
溫馨的氣息。

但她卻不完美,因為總是在注意自己是否那裏
做得不好。

以她倔強的個性這是不被允許的,這是她固執的
地方,而這個不完美,可也給她完美極了。

我怎麼可以遺忘
她那麼久,而我的個性為何缺陷那麼多?

她回來的話說,「我們的感情怎麼那麼不好?要多聯絡哦。」

我的姑姑,她回到了她的「家」。而我們是不是再次成為她的家人?

可惜忘了照張我姑姑的照片,不知是否還有機會,在我很小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姑姑是世上最美的人。

雖然近年來有先後遇見兩位美人,我一直依著姑姑的各方面去看她們,

而她們也美極了,可是有時卻覺得她們還不了解自己真的美在那裏。

PS.姑姑,為何我不是「過兒」,而是郭襄呢?(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翎 精靈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