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的信

親愛的孩子:
今天早晨,當你起床的時候,我在旁端詳著你,並且希望你能和我說話,即便是幾句短短的字句,詢問我的意見或是為了昨天發生的一些事感謝我 。但是我發現 ,你一起床就很忙 ,忙著找適當的衣服穿去上班 。我再一次等候 。

當你在房子裡東跑西跑 ,忙著準備出門時 ,我知道你有幾分鐘可以停下來和我打個招呼,但,你還是太忙了 。後來 ,你有十五分鐘 ,呆坐在椅子上 ,什麼也沒做 ,然後你突然站起來 ,我想你大概要對我說話 ,沒想到你竟然跑到電話那兒撥了號碼給朋友閒聊了一番 。

我看著你去上班 ,我一整天耐心地等著你 。從你一天的活動,我知道你真的沒空和我聊一聊 。結果午餐的時候 ,你四周觀望了一下。或許你覺得在他人面前和我說話很丟臉 ,所以你也沒有低頭向我感謝。你看到前面幾桌有你的朋友在開動之前簡短地對我說了幾句話 ,但是你還是無法做到 。

沒關係 。反正還有時間 ,我希望你可以和我說說話 。

你下班回家了,但好像你還有許多的事要忙 。做了幾件事後 ,你打開電視 ,我不知道你是否喜歡看電視 ,你拿著選台器 ,一個個頻道不段地跳著 。你每天花很多時間坐在電視機前,腦袋空空、毫無思索 ,只是欣賞著節目 。

我還是很有耐心的等你看完電視 、吃完晚餐 ,但是你還是不理我 。上床的時間到了,我猜你大概累了。你向家人道晚安後 ,一股腦兒地躲進被窩裡 ,倒頭就睡 。

那也沒關係 ,因為你可能沒發現我隨時在你旁邊守候著你 。我擁有的耐性是遠超過你所想像的 。我甚至想教導你如何對待他人也要有耐心 。我非常的愛你 ,以致於我每天等候你向我點個頭、禱告、想到我 ,或者從內心深處說出你對我的感謝 。

嗯 ,你又起床了 ,你一次次地起床 ,我會一直用愛等候 ,盼望今天你能給我一點時間 。

祝你順心如意
愛你的天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翎 精靈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