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黃月琴  春美歌劇團留言版
ET 於 2013-06-15 23:03:42 留言

20130614 高雄市茄萣區茄萣池府千歲 鐘樓怪影,好棒的春美姊出場時的那首「斷魂嶺鐘聲淚」,中間的「斷魂嶺鐘聲淚」和最後結尾的「斷魂嶺鐘聲淚」唱三次都有不同感受,層次不同為何同樣一部戲 不能唱三次同樣一首歌呢!春美姊算是創舉了,好美的歌聲,字字曲曲動人心,中間還有首空笑夢,真的很讚,不過,這部戲有個地方需加強動機就是,為何父母需 放棄稚子,那場戲不太能說服人為何父母要將長子丟棄在路旁,這孩子還好有路過樂師領養,雖面部燒傷但養父總算對他很好,盡管早亡,但孩子應有享受到父愛, 雖然最後還是失去,但,這孩子還是有某程度的人情溫暖的,很感謝這點。
20130615 高雄市茄萣區茄萣池府千歲 浪子淚,連兩天好戲,浪子淚,凱琳演瑞彬,我看到了多年前凱琳還小時就懂得演內心戲的那時候,知道運用時間將自己的情緒帶給觀眾,妝也化得好。姿蓉劉鼻很 稱職,口條也清楚。璦瑩的女鏢師很好看,頭梳得也很完整,這部戲是我看過演過浪子淚的每一次我覺得最令人感動的一次,好愛春美姊的瑞龍,真的好傳神,佩儀 父親的無奈表現得很讚。
春美姊、佩儀、凱琳、姿蓉、嘉誼、璦瑩、于婕,演得很讚,不過不得不說,可否請月琴小姐不要一直重覆對方口白,而且很愛搶話,該說的說了,該給對方說的也爭著說,這樣場面很混亂。

春美姊實在太優秀了。

FB 訊息
對話開始於星期日20130616

00:58 黃月琴 ET小姐謝謝你的指教、想不到妳會教我演戲、今天的戲是我說的、還要妳如此教導、實在感謝。後天橋頭會演大戲、請妳光臨。我會下去當面謝謝妳。

星期日 06:36 April Gang 其實妳很優秀。多謝邀請。
06:50 April Gang 另外,我不太懂演戲,只是妳們的戲很有趣增加生活情趣。
08:02 April Gang 「鐘樓怪影」那場父母不得已需將自己長子放棄,我連想到 當年孫家失去二子,郭媽媽說春美姊拿著孩子的衣服延街哭喊像乞丐一般的情況,春美姊說她第一次聽到男人的哭聲像牛般,在場的男人除了孫大哥還有郭大哥及郭 爸爸,再連想到現在風水世家中兩位嬰孩母親及父親的掙扎,已經有別人的印象,「鐘樓怪影」到最後父母和長子要相認,劇情動機不強,實在不太能理解,我只直 覺動機不強,或許給更強的動機,這部戲會更好看,我這次覺得父母動機不強。另,這部戲妳們演來真是不錯看。
「浪子淚」看過數次,妳演來也很棒,不知是不是性格關係,會重覆對方台詞,然後再說自己台詞,這樣就托了時間,私下聊天這樣很棒,但,舞台上,時間要抓精 準些,我常看藝術工作者無論在廣播或其他綜藝節目,時間連1秒都抓得很仔細,我曾看朋友為了交作業,需自拍影片,時間幾秒都精算了。
其實我不懂演戲,是這幾年看妳們演才有的自然反應,這幾年只能說妳們很棒啦。
另外我實在很佩服妳們這些演員反應快速,希望妳們北上一切順利。

星期日 12:30 黃月琴 有時演員會重覆對方的話會看情形,不過妳們這些看戲的人不知內容的人把它拿上網路去做文章,謝謝你把全班大大小小都那個的讚美,這表示妳實在真的很會看戲
13:23 黃月琴 妳沒次po文知道妳跟春 美很好只要她家的演員妳都好欣賞、不過不是戲迷觀點都和妳一樣。每齣戲演前都有導演會講戲大家照著作、妳如覺得不合理妳可來跟我們改啊!反正妳和春美熟。 妳如不喜歡看我演出可在我出場時去上下化妝室、這樣才不會壞了妳的心情。昨天的浪子淚妳在留言版的留言、我會當面謝謝妳的指導、明天請妳找我、還有妳的電 話可給我嗎?

15:17 April Gang 嗯,我只是喜歡春美演戲質感,而且我會看戲也是從妳們那兒看來的,看妳們演戲教會我許多東西,我對妳並沒有意見,也沒有影響我的心情,其實妳很優秀,對喜 歡的事物當然會細數成就囉。而且我去上化妝室會是我真的需要時才去的。妳很好,我喜歡妳在變心時那角色詮釋方式。明天若我有機會過去我會去找妳的。另外我 不是很會看戲,而是注意力有沒有在戲上。有時一閃神就過了。

我想問妳,妳們有分什麼人家的演員嗎?我不太瞭解。

15:33 黃月琴 看妳很多不了解、不跟妳談了!
15:45 黃月琴 不知妳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你和春美那麼好、她的家人妳會不認識嗎?希望以後po文就多寫春美的好、我就不要妳指教了!

星期日19:07 April Gang 哦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翎 精靈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