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的召喚 
「我 感覺到要邀請各地的婦女發揮你們的內在偉大潛能。我不是要求你們完成超過你們能力範圍的事,我希望你們不會讓失敗的念頭不斷煩擾你們,我希望你們不會設立 一些遠超過能力所及的目標,我希望你們單純地去做那些你們能做的事,並且用你們所知的最好方法去做,如果你這麼做,你將見證奇蹟的發生。」           
                               戈登‧興格萊會長

先知的話--每個人的永恆影響力

如果每個人都明白自己的一切行動都具有永恆的影響力,那麼這世界將變得何等不同
如果我們在追求知識、與人相處、生意往來、戀愛婚姻、養育家人時,
都能認清我們是在用每一天去建構永恆,那麼我們今生的歲月將會何等的滿足
弟兄姐妹們,生命是永恆的,帶著彷彿你會永遠活著那樣的心情去過每一天,因為你的確會永遠活著

                                                                    戈登‧興格萊會長  利阿賀拿2002/5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鳳翎 精靈花園 的頭像
    鳳翎 精靈花園

    鳳翎 精靈花園

    鳳翎 精靈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